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都是因为我爱你

当你在我附近的时候
我总会觉得很不自在
当你跟我说话的时候
我会不知所措,心里又是紧张、又是开心
当我生你气时,只要你跟我说任何一句话
我的怒气就会变成了一种无法形容的喜悦

我总会令自己显得不在乎你
但当你离开了我的视线
我又会不自觉地寻找你的踪迹

当我从远处望见你
我会犹豫是否该上前打声招呼
当我在你视线范围内
我会故意做一些小动作来引起你的注意

在你的面前,我总会让自己显得无知、天真
感觉上,这样你会多关心我一点
感觉上,这样你会更照顾我一些

你的言行举止就是我的喜怒哀乐
当你高兴时,我会笑起来
当你和别人要好时,我会吃醋
当你沮丧时,我会不开心
当你和我玩乐时,我会很满足

即使和你谈的永远都是来来去去的那几句
即使知道你心里的我是那么的渺小
即使我永远都不可能和你在一起
即使你常敷衍我、不怎么理我
我会永远永远地守候在你身边

你开心,我会陪你开心
你难过,我会上前慰问你
你遇难,我会向你伸出援手
你没空,我会闪一边、不防碍你

我不喜欢在我身边出现的任何一些变化
但我却非常向往我们的关系能够再变一些

我希望我可以是你的全部
我希望你的世界里只有我
我希望我能和你一直在一起
我希望我们不会有分开的一天
即使我再怎么清楚我们是多么的没可能
我也会一直抱着这些希望耐心等待着

我会为你付出我的一切
我愿意为你抛弃我的所有
只要是你想的、你要的
只要能令你满足的、开心的
我都会尽我所能去完成你的愿望

因为··· 我爱你